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浅野温子14年后再演富士日剧 与二宫和也扮母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9月08日11:52
浅野温子
浅野温子

  搜狐娱乐讯 7日消息,女演员浅野温子将在10月开播的富士电视台新剧《无业者买房》中,扮演ARASHI成员二宫和也扮演的主人公的母亲。

  浅野温子在上世界80年代后期到90年代,出演了多部经典日剧。其中最为知名的就是1991年富士电视台的《101次求婚》。而自从1996年出演过该台的《COACH》以来,浅野温子已经14年没有出演过富士电视台的日剧。民办电视台的日剧也是自03年日本电视台《共演者》以来、7年后首次出演。

  这次浅野将在剧中扮演的是,因为家庭不和以及附近主妇们的欺负、身患重度忧郁症的家庭主妇。正是因为她的这个病,才让一直坐在家中自甘堕落的儿子,重新开始了生活。

  谈到第一次合作的二宫,她表示:“总是用笑容温柔的接纳着周围的事物,能够很安心的和他一起演戏。”看来两人之间“母子关系”良好。剧中扮演女主角的是香里奈,一同出演的还有竹中直人、井川遥等。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