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经纬天地,《经纬天地》 > 新闻报道

《经纬天地》掀商战热潮 任东霖被赞潜力无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1:51
《经纬天地》任东霖剧照
《经纬天地》任东霖剧照

任东霖
任东霖

  49集商战年代大戏《经纬天地》已经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完,作为继《大宅门》、《乔家大院》等剧之后,又一部描写中国商业文化的商战年代大戏,《经纬天地》的播出又掀起了一轮商战片热潮。

  商战场面历来是商战年代戏的重心所在。由于本剧历史背景更加复杂,商战斗争也再次升级。剧中不仅通过“仁道行商”和“诈道行商”两种理念的激烈冲突,揭示了德与智的辩证关系。更是将民族斗争、商场之战、家庭恩怨等几大矛盾斗争揉和在一起,使得矛盾冲突更显张力十足,堪称一部惊心动魄的民族工业史诗传奇。

  随着该剧的热播 ,在剧中起到关键作用的重要角色秦少杰的扮演者,青年演员任东霖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由《暗香》里痴心不改的皮皮被大家熟知到现在义薄云天的绸商秦少杰,任东霖骨子里的爆发力和精湛的演技,不仅让该剧导演对之大为看好、赞赏有加,而且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继而成为2010年炙手可热的潜力新生代,观其迅猛态势,任东霖的关注度2010将持续增温,一发不可收拾。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