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荣仓奈奈首次挑战时代片 出演电影《傀儡之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9月08日11:51
荣仓奈奈
荣仓奈奈

荣仓奈奈
荣仓奈奈扮演女主角甲斐姬

  搜狐娱乐讯 7日消息,女演员荣仓奈奈将首次挑战时代片。在狂言师野村万斋主演的电影《傀儡之城》(犬童一心•樋口真嗣导演、明年公映)中,荣仓将扮演女主角甲斐姬。

  从5月开始就积极练习骑马、合气道等为拍摄做准备的荣仓,近日在北海道正式开拍。在广阔的外景布置中,荣仓奈奈展现了自己精心练习出来的华丽技巧。她兴奋的说:“能够出演时代剧真的太高兴了。拍摄规模这么大让人很兴奋。比起紧张和不安,内心满是兴奋之情。”

  该片描写了面对石田三成率领的两万强敌,仅仅只用500人就抗战成功的“傀儡之军”。甲斐姬就是“万绿从中一点红”。虽然非常美貌,但是手握长刀、将武士扔出很远这些地方,却远远胜过男人。

  在听取两名导演的建议之后,荣仓奈奈以黑泽明导演的《七武士》等作品为中心,专心揣摩角色。她说:“电影中出场的女演员们都很漂亮。我希望自己也能够被拍的这么好。”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