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敬明七位数接拍广告 首次代言很紧张(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08日11:50
郭敬明(资料图片)
郭敬明(资料图片)

  新报讯【记者 仇宇浩】9月新学期伊始,搭乘新书《临界·爵迹》的销售热潮,由郭敬明首次代言的某品牌眼药水电视广告也在江苏卫视、湖南卫视等几大卫视的王牌节目前后密集播出,广告画面中明显标注了“著名作家:郭敬明”几个字。目前,作家代言商业广告非常少见,而此次郭敬明的代言费用也达到七位数。

  郭敬明称,之所以代言眼药水广告,是因为6月6日是全国爱眼日,同时也是自己的生日,正巧当时他接到了这个广告代言的邀请。记者还了解到,郭敬明新书《临界·爵迹》所到之处,该品牌眼药水也紧紧相随,配合图书制作各种系列产品,配合书店进行多种活动促销。对于人生中的首次电视广告,郭敬明表示很紧张:“‘是郭敬明哎?哦不,是***。’这句话拍广告那天起码说了200次,说到后面我有种‘我叫***’的错觉。这是我人生第一支电视广告,也是第一次正式做代言,很紧张!不过大家如果被电视里我‘修饰后标准播音员口吻’的声音轰炸到,请不要嫌弃我!”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