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可颐生病改变生活观念 做好准备全面复出(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王轶斐
2010年09月08日11:48
张可颐
张可颐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因出演电视剧《长恨歌》而患上抑郁症的张可颐(在线看影视作品),近年来鲜在荧屏露面。去年,她重返TVB拍摄新剧《女人最痛》,近日应邀录制《华人大综艺》节目,并与罗中旭(博客)合作演绎《卡门》。

  因为患上甲状腺炎及抑郁症,张可颐曾停工休息两年,直至去年才选择了较轻松的《更上一层楼》主持工作。张可颐表示,自己已做好由内到外的准备,更有信心将以最佳状态呈现在观众面前。谈及复出拍戏,张可颐表示很想演一个靓丽的女强人角色,“我在《女人最痛》中已饰演了一个事业心很重又充满心机的女强人。我觉得这个角色是我演过所有角色里最漂亮的一个。”在《女人最痛》里,张可颐没能获得甜蜜的爱情。生活中张可颐对爱情也看得很淡:“两个人能走到一起需要经历很多考验。结婚生子对我来说还太遥远,我只会考虑怎样把未来半年内的事做好。”

  经受了抑郁症折磨的张可颐现在对健康格外看重,“事业没了,可以‘哪里跌倒再从哪里爬起’,感情没了,可以重新来过。但是失去了健康,就什么都没有了。”除了健康观,患抑郁症的几年时光改变了张可颐对生活的态度,“这几年里,我学会了享受生活,我时常约好友出去旅游、画画。这些原本让我以为是奢侈的东西,我都体验过了。生病让我学会换个角度去思考生活。”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