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异空危情》应采儿唐一菲深陷“噩梦空间”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王轶斐
2010年09月08日11:46
《异空危情》剧照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由《新碧血剑》导演张海靖执导,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唐一菲等主演的惊悚片《异空危情》将于10月12日上映,应采儿、唐一菲将在银幕上深陷“噩梦空间”。

  电影讲述心理医生萧听琴(唐一菲饰),在治疗的过程中反陷入女精神病人沈流霜(应采儿饰)设置的异度时空,开始遭遇种种惊悚怪事并被神秘邪影追杀,和自己老公甄杉凛(冯德伦饰)也出现问题……种种心魔该如何解决?唯一的方法就是进入另一个超越生死的平行世界……

  影片改编自小说《共生》,除了画面音效的直观恐怖,还在玄幻诡异的画面中以悬疑推理的情节带给观众毛骨悚然的感觉。在导演张海靖看来:“最大的恐惧来自内心,影片从心理上进行暗示瓦解,在一层层揭开真相的过程中,揭示美好之下却有万丈深渊在等待。”因为影片的惊悚风格,令电影在拍摄时就常常让两位女主角惊吓不已。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