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李玟录制《闪电星感动》 沪上高温做慈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1:39
李玟变厨娘
李玟变厨娘

李玟
李玟

  日前,著名歌手李玟受邀来沪参加大型慈善明星综艺节目《闪电星感动》的节目录制。为云南山区的孩子们募得十万元的爱心善款。李玟能歌善舞,性格直爽,每到一处爽朗的笑声感染了所有人。在40°的极端高温天气下,李玟来到了南京西路商圈,把第一目标锁定在沪上著名小吃街吴江路,开始了她的爱心换物之旅。本期节目将于9月9日(本周四)晚21:15分播出。

  1元起价爱心无限 李玟首次创作“小笼馒头”

  一口流利的英语让李玟很快用一元钱从一对外籍情侣手上换得扇子一把。“天那么热,这个东西很有用”。李玟不仅是口语流利,而且还很有换物计划,带着扇子直冲进一家美甲店。在得到老板娘的大力支持后,李玟也有所“报答”,充当了一回美甲师,并换得一瓶价值200多元的指甲油。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李玟决定要“有所突破”,便带着主持人直冲南翔小笼餐馆。和经理说明来意之后,经理同意了十笼小笼包的换物请求,但前提是李玟要去厨房学包小笼包。为了50位灾区儿童的世博梦想,李玟这次要下得厨房,当一回爱心厨娘了。头一次接触小笼馒头的李玟,把小笼包成了“包子”,当然是不合格啦!

  经过师傅的手把手教导,加上李玟的“天赋”,小笼馒头很快就像样了,随后让经理过来看看李玟的成果,经理问到,这笼小笼都是李玟包的吗?李玟说,没有,是那边那个师傅包的。经理考虑再三,悄悄的说句,这个要是他包的,那么明天就要下岗了。

  李玟听到,立刻承认这些小笼包都是自己的成果,不然“连累”到别人就完了。虽然小笼包没有得到经理的认可,但经理认为她精神可嘉,最终李玟捧着小笼包心满意足地走出吴江路。

  李玟因爱而感动 节目录制被迫中断

  在节目现场的换物环节中,却出现了令人意外的一幕。李玟在录制中间突然失声痛哭,在一旁的经纪人也是她的姐姐,立刻给她送上了纸巾,节目录制被迫中断……

  到底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在现场,李玟听到了一对母女的故事,同样来自单亲家庭的她,也想到了自己的过去,她和妈妈的感情也很特别。李玟说,我今天早上飞机飞过来的时候,还在和妈妈开玩笑,如果有一天我结婚,妈妈要致辞的话,妈妈会说一些什么。而我刚才听到这位妈妈说的话,让我很有感触,所以忍不住哭了。

  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让李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呢?

  带山区孩子参观世博 李玟兴致盎然

  除了街头换物,李玟还带灾区小朋友参观世博园。喜欢孩子的李玟一看到孩子们便喜欢得不得了,她说:“这些小朋友大多都没有出过家乡的小城镇,能带他们逛世博园,帮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觉得非常开心也非常有意义。”

  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的李玟,对慈善当然也有自己的看法。对于那些用捐款来表达自己的爱心、弘扬助人为乐精神的传统做法,李玟虽表示赞同,但她对发扬慈善精神却另有高招。李玟笑着透露道:“我觉得教育年轻人的方式可以丰富一些、自然一些。我会在歌词中提倡大家环保、提倡大家要助人为乐、关爱社会,比起一本正经地教育人们,歌唱的方式显得更为轻松一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