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湖绝恋》热播 杜志国携“儿子”爆江湖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1:19
杜志国、邹俊百、李净洋录制节目
杜志国、邹俊百、李净洋录制节目

主持人逗乐杜志国、邹俊百
主持人逗乐杜志国、邹俊百

  在各地方台热播的《江湖绝恋》引起了不少“江湖迷”们的热烈反响。而剧中的老戏骨杜志国更是携剧中儿子邹俊百在节目中和大家一起爆料“江湖”内幕。

  据悉,最近在各地方台热播的《江湖绝恋》一时间成为大家茶余饭后议论的热点。“鸿门宴”,家族恩怨,几十年追查等等成为《江湖绝恋》中几大不可缺少的看点,而此次《江湖绝恋》被称作是一改“男人=江湖”的定律,家中了女人戏份,跌宕起伏的情节中渗透着情感的纠结,使得大家直呼过瘾。

  而在《明星面对面》节目中,几位主演也是纷纷爆料。当主持人问到,戏里戏外谁最能喝酒时,场上的嘉宾便分成了两派。邹俊百与李净洋爆料杜志国更能喝,而好酒量的杜志国却道出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比他更厉害。最后一家之主“季博康”(杜志国),不得不败在两位后辈的揭秘之下。更多精彩的内容敬请收看本周六周日晚9:40的《明星面对面》。杜志国、邹俊百携手《江湖绝恋》向大家讲述不一样的江湖内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