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波特曼接替朱莉出演《地球引力》 明年初开机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陆十三
2010年09月08日11:18
娜塔莉-波特曼
娜塔莉-波特曼

娜塔莉-波特曼2
娜塔莉-波特曼接替朱莉出演《地球引力》

  时光网讯 据报道,在安吉丽娜-朱莉婉拒阿方索-卡隆执导的新片《地球引力》后,将由娜塔莉-波特曼取代出演她的角色。

  此前曾有消息,朱莉婉拒出演《地球引力》,本来是候选人之一的波特曼将接替出演。据称,是波特曼在达伦-阿罗诺夫斯基的《黑天鹅》中的精彩表演征服了华纳公司,并且未经试镜直接向她发出了邀约。波特曼期在读到最终版剧本后,也很快答应出演。

  波特曼主演的《黑天鹅》将于2010年12月1日在美国上映,此前在Telluride电影和威尼斯电影节经展映后都饱受赞誉,接下来还将赶往于9月9日-19日举行的多伦多电影节。

  《地球引力》影片的剧本由卡隆和他28岁的儿子乔纳斯(Jonás)共同创作,讲述了在地球空间站男宇航员带领和一个女同事出舱行走的时候,卫星突然发生了爆炸,除了这两名出舱的宇航员,其他人全部丧命。目前已经确定由小罗伯特-唐尼担任“绿叶”男主演,因为片中的女宇航员才是绝对的主角。《地球引力》将于明年1月底开机。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