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罗钢加盟《和婆婆一起出嫁》 再现荧屏绅士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1:10
罗钢写真
罗钢写真

  日前,国内经典家庭情感大剧《和婆婆一起出嫁》在河北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这部讲述现代家庭婆媳关系的作品得到了现场观众与媒体的一致好评。据悉,国内实力派演员“荧屏绅士”罗钢也加盟到了该剧中,此次同样是扮演其拿手的都市好男人角色,相信会给大家继续带来精彩作品。

  罗钢在剧中的角色虽然是“都市好男人”,但这一次的角色和以往的人物在性格上有很大不同。这一次的角色更细腻也更有看点。罗钢也说到了这一次希望用更完美的表现把这部作品呈现给大家。曾经在《真情错爱》、《道德底线》、《大染坊》等剧中有这出色表现,并积累了大量影迷的罗钢相信这一次的新作品不会让大家失望。据了解,由其主演的《潜龙行动》(警匪剧)现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工作,这部作品也是近日来网上呼声最高的剧集之一。频频为我们带来经典作品的罗钢相信这一次的出镜会同样精彩。罗钢也说道了这部全新的作品不光剖析了当代家庭关系中的婆媳关系,也从另一层面挖掘出都市人心灵伸深处的更多东西,非常值得一看。

  究竟生活中应该怎样处理婆媳关系?应该怎样面对家庭问题?让我们关注《和婆婆一起出嫁》,关注罗钢为我们带来的这一段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