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化妆师否认要价百万:我又不是千手观音!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08日11:10
王菲    中新社发 陆欣 摄
王菲 中新社发 陆欣 摄

  阔别歌坛近6年的王菲将于10月底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及上海世博文化中心陆续举办10场个人演唱会,虽然最高票价达到2500元,但据报道,最高价2500元的贵宾票和最低价300元的“山顶座位票”均在开通预订10分钟内被抢购一空。最近有报道指,王菲演唱会票价昂贵原因之一在于制作费太过吓人,单是化妆师一人每场就要收150万元,对于这一传言,近日王菲演唱会幕后团队通过经纪公司予以了正面回应。

  有报道提到,王菲演唱会之所以创下2500元天价,连网上的“黄牛”都感叹“炒不起”,是因为制作费高昂,单是化妆师一人每场就要收150万,还要带30个学生当助手,加上机票食宿,花费超支,令主办单位叫苦。王菲目前的演出报价是有着“香港一姐”之称的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3倍。对于这些报道,特别是“人为炒票”的嫌疑,王菲经理人陈家瑛表示,“没有一句是事实。简直是天方夜谭!”她表示,黄牛怎么炒票,我们不会理会。我们跟主办单位都是依法售票,根本就不希望有人非法炒黄牛票。”如今网上炒票者最高的已经炒到5000元一张,她特别提醒歌迷小心,不要随便相信网上非法卖票。

  至于化妆师Zing则特别澄清,从来没有滥收费用,绝对没有开口要价150万一说,至于“带30个学生当助手”的传言,他直言“闻所未闻,听所未听”,作为专业化妆师,他从来不会收取无理费用,也从没带学生同场影响工作。他反讽称:“如果要价150万一场,我做完这次王菲演唱会可以早过王菲退休!如果这是真事就好啦,可惜是假的。带30个助手?化一个人的妆要这么多手?我又不是上春晚表演千手观音!”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