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夏侯镔留须当班长 演绎90后别样青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1:07
夏侯镔在《不一样的青春》片场
夏侯镔在《不一样的青春》片场

夏侯镔饰演赵长根
夏侯镔饰演赵长根

夏侯镔剧照
夏侯镔剧照

  20集电视连续剧《不一样的青春》在吉林热拍。该剧以武警生活为题材,通过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刻画了来自不同家庭背景的90后武警的故事,真实生动地表现了这些90后年轻人在部队的成长以及部队带给他们的历练和人生重大转变。

  该剧除了90后的战士们是一个不小的亮点之外,实力派小生夏侯镔的加盟也是一个不小的看点。他在剧中饰演一个老班长,作为一个80后的老班长跟90后的战士之间有很多的故事。夏侯镔表示,开机前就已经下部队体验生活了,然后一直拍的也是部队里的戏,每天从早到晚,就好像和真正的战士一起训练一样。和他们相处的也非常融洽,每次见面都喊我班长,不管认识与不认识的。所以这种感觉也很奇妙,经常会忘了自己还是个演员,仅仅饰演了一个老班长。跟他们90后在一起的时候会有不一样的青春故事,所以这部戏也是一部非常好的励志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