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阿姆斯特朗出战慈善赛 为抗癌慈善基金募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9月08日10:58

  近日,自行车运动界的传奇兰斯-阿姆斯特朗(Lance Armstrong)出战“2010 Ride 4 Yellow”山地车慈善赛事,为“兰斯-阿姆斯特朗基金”募集善款。

  首届“Ride 4 Yellow”山地自行车慈善赛吸引了超过200名爱好者参赛,赛事公益目标是募集30万美元,善款全部捐赠抗癌慈善机构。除了七届环法冠军阿姆斯特朗出战之外,美国自行车协会成员、科罗拉多州山地自行车冠军教练阿比-斯林斯比(Abi Slingsby)也将义务参赛,并呼吁社会关注癌症患者及家庭。

  “我们应该向一些癌患儿童学习,他们能够选择的只有希望。但是,我们依然有两个选择:接受治疗与病魔顽强战斗或者放弃。”阿姆斯特朗表示,并希望这次公益赛事能让更多人看到生命的意义,传递爱心。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