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名人慈善篮球赛 西蒙姐妹说唱组合出战(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9月08日10:56
黑人姐妹说唱组合
黑人姐妹说唱组合

  一年一度的第二届“The She Cars”名人慈善篮球赛已于近日隆重登场,赛事由“The She Cares”公益基金主办。美国著名的黑人说唱姐妹组合维纳斯-西蒙(Vanessa Simmons)、安吉拉-西蒙(Angela Simmons)以及罗伯-卡戴珊(Rob Kardashian)作为爱心名人代表出席赛事。

  此外,当天出席现场的名人嘉宾还包括美国女篮名人堂成员、“女魔术师”的南茜-莉波曼(Nancy Lieberman)、喜剧影星德雷-戴维斯(DeRay Davis)、演员凯斯-罗宾逊(Keith Robinson)、格莱美荣誉制作人NoID、卫斯理-乔纳森(Wesley Jonathan)、超模克劳蒂亚-乔丹(Claudia Jordan)、台湾歌手TANK、职业滑板选手职业滑板手(Terry Kennedy)、R&B歌手克里斯-凯斯(Christian Keyes)等等。

  “The She Cars”名人慈善篮球赛募捐的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美国的单亲母亲,为她们提供社区教育及工作培训的机会。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