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孙楠女儿认“妹妹” 资助十个孩子生活费(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08日01:04
孙楠携女儿做公益

  信报讯 (记者王菲)日前,孙楠携女儿参加了“音乐之声”举办的“我要上学—Kappa1200助学行动”。孙楠亲自与贫困儿童交流,而他的女儿宝瑶还认了一个小妹妹。

  当天,身为活动“爱心志愿者大使”的孙楠凌晨五点钟便带着女儿出发了,经过四个多小时到达了河北省滦平县红旗镇大沟村。孙楠和女儿宝瑶来到贫困儿童徐娇的家,今年8岁的徐娇特别准备了两首歌曲,请孙楠为自己做现场指导。徐娇和宝瑶一起画了一幅“我们是一家”的画。宝瑶还告诉爸爸孙楠,从现在开始徐娇就是她的妹妹。

  在此行结束前,孙楠表示,他将资助十个孩子的三年生活补贴费用。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