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孟非有望主持《欢喜冤家》 红娘升级婚姻裁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0:20

  江苏卫视继《非诚勿扰》火爆电视荧屏之后幸福继续蔓延,将于9月16日推出国内首档婚姻幸福秀节目《欢喜冤家》。节目旨在通过夫妻间的趣味小插曲呈现暖暖的大幸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婚姻的美好。夫妻将在节目中设立“爱的约定”,由裁判团判定输赢,而在节目中的裁判阵容很强大:将由十对普通夫妻组成大众裁判团,更有明星嘉宾加盟的明星裁判团,而主持人将作为主裁,最终裁决胜负。目前主裁人选还未最终确认,据悉《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有可能参加新节目的录制。

  大众裁判团:普通夫妻行使亮灯、灭灯权利

  《欢喜冤家》原版是最近在美国NBC崛起的新节目《婚姻裁判》,但江苏卫视在此次购买了该节目的模式后,以“晒家庭幸福”为切入点进行了本土化的制作。特别在本土化的过程中新加入了由十对普通夫妻组成的大众裁判团。十对夫妻分别来自于社会上的各个领域和行业,他们将立足于自身的生活经历,从普通老百姓的角度发表观点。针对场上夫妻嘉宾所呈现出来的生活中的小矛盾,男女将各自通过亮灯、灭灯的方式来对夫妻双方进行支持或否定的判决,同一对夫妻可能在同一问题上产生分歧。亮灯、灭灯的表决方式,也与《非诚勿扰》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明星裁判团:明星夫妻扮演嘉宾点评角色

  据悉,节目还将邀请几对处于幸福婚姻当中的明星组成明星裁判团,担任现场嘉宾点评角色。明星夫妻将依据自己的人生经历,对节目的主裁判也就是主持人提出参考性意见。明星夫妻们将现场分享他们不同于常人的明星婚姻生活,展现明星们独特的爱情态度。

  在当今的演艺圈当中,有着众多的众多明星夫妻让人艳羡不已。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凌潇肃夫妇,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董洁潘粤明夫妇等名明星夫妻都在节目的邀请之列。目前,节目组也向姚晨、凌潇肃夫妇发出了邀请,其他几对明星夫妻,节目组也都在积极的联系当中。

  主裁:孟非没离开《零距离》

  主持人是一档节目的灵魂人物,而在《欢喜冤家》当中,主持人更是担当着主裁判的重任,他将对大众裁判团和明星裁判团的建议进行分析总结,并结合自己的判断对夫妻双方的胜负做出最终裁决。节目制片人表示:“节目要求主持人不仅要具有出彩的脱口秀能力和丰富的主持经验,更重要的还要对婚姻生活有着深刻的认识。”

  以这个要求,让人联想到在《非诚勿扰》节目舞台游刃有余的孟非,出身民生新闻主持的他,对于百姓的生活最熟悉不过。最近更有传闻孟非即将离开江苏城市频道的新闻节目《零距离》,专心投入江苏卫视的两档新节目的主持工作。对此,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刘原表示:“并不清楚孟非调动的事情。但据我所知,孟非目前并未离开城市频道和《零距离》节目。江苏卫视的确在做两档新节目的样片,但主持人是不是孟非并没确认,目前有多位主持人参与样片录制。我们觉得孟非是目前中国最有价值与潜力的男主持人之一,若有可能当然希望能为其打造一档节目。”据了解,《欢喜冤家》的主持人选还未确定,不过节目组邀请了多名主持人前去录制,其中包括孟非、李响、李艾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