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江城令》 > 新闻动态

《江城令》收视再创新高 寇博赞李淼聪明诙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0:18
寇博饰演罗常青
寇博饰演罗常青

李淼饰演大癞子
李淼饰演大癞子

  近日,由青年演员寇博、李淼、李曼、马跃、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参与主演的谍战剧《江城令》正在江西、河南、重庆、四川、浙江等卫视热播,收视率再创新高。其中寇博与李淼同属一家公司演员,谈起这个同事兼好友,寇博连连称赞李淼既聪明又诙谐。

  据悉,谍战剧《江城令》一直受到外界的高度关注,因其被称为内陆版的“无间道”,故剧中人物身份扑朔迷离,让人捉摸不透。寇博饰演的罗常青是个表面思想单纯实则是个隐藏很深的秘密特务。在诠释人物性格时,既要表现他善良的一面同时还要时不时的透露出他阴险善变的一面,寇博坦言反派人物的内心戏是最难把握的。表现太过会显得人物很浮夸没有内涵;隐藏太多反而不能体现出特点,使得人物平平无极。李淼饰演的大癞子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是个无足轻重的小人物,却在全剧中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寇博说拍戏期间李淼就住在自己隔壁,因此他会经常跑到李淼房间,两人相互揣摩剧本、剖析人物内心,两人在人物上真是下足了功夫。观众也能在剧中欣赏到他二人精彩绝伦的对手戏,李淼也使“大癞子”这个人物走向出乎观众的意料。

  据了解,寇博和李淼同属于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的实力演员,之前两人虽也在其他作品当中有过合作。但对于《江城令》中李淼的出色表现,寇博坦言对他有了全新的认识:“其实在生活中我和李淼是很好的朋友,他的性格本来就很诙谐幽默,再加上平时大家聊天他也经常是妙语连珠,让剧组活力十足。演绎‘大癞子’却与他一贯懒散的外表不同,让我发现他原来演技之精湛、表情之丰富、台词功力之高,李淼真的很聪明啊。”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