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女星豪门疯狂求子 林青霞绝望邱淑贞再生

邱淑贞
1/8

邱淑贞

2010年09月08日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虽说“时代不同了,生儿生女都一样”,不过在“传宗接代”、“养儿防老”、“母凭子贵”等根深蒂固的传统观念影响下,人们似乎还是都更乐意生个大胖儿子。娱乐圈的各路明星也不能免俗,尤其是香港法律“女子没有继承权”的规定,令不少嫁入豪门的女星往往为生得一子而求神拜佛、寻医问药,使出浑身解数,甚至不惜拼上老命。不过生儿还是育女似乎更多的靠运气,往往难以天从人愿。

  邱淑贞

  据“星岛环球网”消息,去年底以42岁高龄怀第三胎的隐退女星 邱淑贞已于上月中秘密入院分娩,生下7磅(约3.2公斤)女婴。一心想追生儿子,不料连生三胎女儿,令求子心切的丈夫沈嘉伟这次也“黑面”了。据知, 邱淑贞仍未放弃为夫家添丁,但已42岁高龄的她恐怕也有心无力了。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