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光北孙兴贾一平《远期的合约》商战严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0:12
王东方与贾一平
王东方与贾一平

  由黄健中担任总导演、我国首部反映期货金融题材的商战电视剧《远期的合约》近日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中。该剧以上世纪9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一群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在期货这片新奇的土壤上摸爬滚打的故事,展现了我国期货金融业起步发展的历程。《远期的合约》由贾一平担当男一号,出演剧中主角云风,兼任监制的张光北在剧中出演第一大反派,与另一反派孙兴一同组成“双黑”,颇具看点。

  在一众实力派男演员当中,有一个“胖乎乎”的身影特别引人注意——被誉为“内地版曾志伟”的偕星王东方加盟《远期的合约》,饰演一名期货投资者。作为剧中唯一一名喜剧角色,王东方以其诙谐幽默的性格、憨态可爱的外表,为这部紧张激烈的商战题材电视剧增色不少,标志性的“胖哥”形象也作为王东方的“关键词”,成为《远期的合约》最猛的“笑果”。

  从电影《夜店》、《七小罗汉》到电视剧《一脚定江山》、《贞观之治》,王东方诠释了一个又一个鲜活而形象的喜剧角色,而此前也有报道称王东方在各个剧中都是十足的“大绿叶”,而在《远期的合约》中同样也是一个配角。对此,王东方表示如果有机会也希望能够独自挑大梁担当主演。

  如今,凭借一个又一个“胖哥”角色的演出,“特色小人物”似乎已经成为王东方的标签。据悉,《远期的合约》将于近期杀青,有望于年底前在电视荧屏上与观众见面。届时,观众在紧张激烈的期货大战中,同时也能从王东方的角色中,收获十足的诙谐与搞笑。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