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自曝最怕紧身裤男 否认不准放周董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10:08
蔡依林日前出席代言活动
蔡依林日前出席代言活动

  中新网9月8日电 蔡依林昨天在台湾为知名牛仔裤代言,她透露:“选牛仔裤就像选男友一样,要找到完全适合自己。”更说不应该逼自己去适应对方,除了相处要舒服,也要够了解彼此,选男友和选裤子的道理都一样!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蔡依林今天为两位参加Voguing舞蹈大赛的参赛者打造裤子,用牛仔裤展现女性的好身材,荧光幕前的Jolin造型多变,但她却说:“私底下我还是最爱混搭的装扮。”

  Jolin连续一周都在内地宣传,今天凌晨一回到台北就继续开始工作,她笑说:“因为公司即将送我为期5天的生日假,所以我更要努力加紧完成宣传工作。”工作满档的情况下,Jolin气色依然红润,她说:“这次新专辑参予这么多,对于有这样的好成绩更是格外有成就感,或许因为这样的原因,一点都不会觉得累!”

  此,外她面对媒体追问“耍大牌”事件,大喊只是乌龙一场,并感叹从新专辑预售开始,就流言不断,她也提醒身边的人要注意态度。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