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牵挂》十月登央视 张国强“妻管严”乐在其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0:07
张国强牛莉携手演绎《牵挂》
张国强牛莉携手演绎《牵挂》

张国强不惧“妻管严”
张国强不惧“妻管严”

  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的家庭情感大戏《牵挂》将于十月登陆央视,该剧云集了张国强、牛莉、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批演技派演员。其中男一号张国强更是大改以往形象,在剧中饰演一位老婆说一不二, 且经常被"老婆”牛莉呼来唤去的“受气男”,为那些家长里短的小事磕磕绊绊,但依然乐在其中的家庭新好男人。

  该剧讲述了什刹海槐树胡同里一户平常百姓家发生的曲折、充满矛盾但处处彰显亲情的生活故事。老牛一家人经历喜怒哀乐,人情冷暖和种种人生变更后,生活越来越好。张国强在剧中饰演牛家顶梁柱大儿子牛建国,更有个生性泼辣由牛莉饰演的媳妇金梦瑶。

  据悉,转型成功的张国强刚刚结束主旋律电视剧《沈浩》的拍摄,计划9月底将再次进入剧组拍摄家庭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近些年张国强塑造了众多不同人物类型,其中电影《唐山大地震》他与徐帆的合作更是让观众从心底敬佩这个舍身救妻儿的好男人。无论是《士兵突击》还是《唐山大地震》张国强给观众的印象都是性格刚强且让人崇拜的,相信这回在《牵挂》中他饰演的“妻管严”老公更会让观众又爱又疼。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