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家常菜》 > 新闻动态

左小青“回娘家”烹制《家常菜》 首度献唱单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09:59
导演安建及主创左小青、黄志忠、鲍大志
导演安建及主创左小青、黄志忠、鲍大志

左小青被后援团的鲜花簇拥
左小青被后援团的鲜花簇拥

左小青现场献唱
左小青现场献唱

  9月6日上午,生活大戏《家常菜》的导演安建率主演左小青、黄志忠等齐聚星城长沙,出席了为当晚的电视剧启播举行的湖南媒体暨观众见面会。“湘妹子”左小青为“娘家”观众首度献唱了自己的单曲《彼岸》,借此表达回家乡宣传新剧的喜悦之情,博得了家乡观众的掌声。

  在发布会现场,主创们与热情的湖南观众以及省内主流媒体的记者们亲密交流,共同分享了拍摄时的心得和幕后的趣闻花絮。在这部堪称平凡人的史诗的剧集《家常菜》中,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扛住了世事的变迁和人性的考验,在岁月的流逝中,守住了他们心中的那一份真情。在现场观看了几段精彩片花之后,观众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该剧充满共鸣。

  在做演员之前曾是国家级运动员,拿过多届艺术体操冠军,毕业后曾担任过娱乐主播,如今又从事多年的表演工作的左小青,无疑是长沙人的骄傲。在发布会现场特意赶来支持她的后援团也成为了发布会的一道风景,为了表达对家乡观众的谢意,左小青在发布会现场首度献上了自己的单曲《彼岸》,为观众呈现了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