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科做客《Lady呱呱》 剖析“PS男”爱情观(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09:56
刘科与黑涩会美眉丫头表演
刘科与黑涩会美眉丫头表演

刘科与美女主播互动
刘科与美女主播互动

刘科与主创合影
刘科与主创合影

  昨日,华谊新势力型男刘科做客星空卫视脱口秀节目《Lady呱呱》,节目话题围绕现在火热的“PS男”话题展开,作为“PS男”代表的刘科在节目中不仅与嘉宾们一起剖析当代PS男的爱情观,而且现场与美女主播黑涩会美眉丫头一起演绎短剧,诠释新好PS男形象,得到在场女生的一致青睐。

  “PS”男的概念来自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是指外形俊朗、浪漫风趣,表面上深受女生欢迎,但实质上非常自我,不会为他人着想,女朋友和其他人统统都是备注的男生。节目中素有“新一代少女杀手”之称的刘科,与嘉宾们一起就PS男的爱情观展开大讨论,刘科表示:“虽然自己身上有PS男的特质,但自己并不大男子主义,女朋友绝对不会是附属品。”颠覆大家对PS男“嚣张狂妄,以自我为中心”的一贯印象,给PS男下了全新的注脚。

  另息,近期刘科拍摄的电视剧新版《水浒传》正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不久将与观众见面。剧中,刘科饰演的火船儿张横与影帝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有不少精彩对手戏,他打破平日都市阳光的扮相,将张横这个及野性与机智于一身的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得到圈内人士的认可与好评。而由他和超女厉娜主演的爱情电影《欠债还情》下月也将作为新人电影节参展影片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