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摩登新人类》“完美”胡歌PK“雅痞”陈柏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09:51
《摩登新人类》剧照(胡歌饰谢非凡)
《摩登新人类》剧照(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饰谢非凡)

《摩登新人类》剧照(陈柏霖饰凌桀)
《摩登新人类》剧照(陈柏霖饰凌桀)

  由北京大汗天下传媒与桦榭集团携手打造,胡歌、陈意涵、陈柏霖、姜超、郭纬等联袂主演的30集自制元气偶像剧《摩登新人类》的后期制作部分已经接近尾声。剧中胡歌、陈柏霖与女主角陈意涵都有不少对手戏,三个人首次合作的新鲜组合成为关注焦点。

  谢非凡(胡歌饰)是香榭集团的掌门人之子,一表人才,受过高等教育,不仅充满正义感,富有同情心,还有远大的理想。凌桀(陈柏霖饰)则是帅帅惹人爱,酷酷有点坏,身边永远不缺美女的情场高手。两大帅哥出马,自然是水火不容,并且两个人还都与剧中女主角夏红果(陈意涵饰)有不少情感纠葛。看起来似乎吊儿郎当不务正业,实际上本性却很善良纯熟的凌桀却莫名的被一个思想怪异的火星少女夏红果所吸引,可偏偏这个火星女还默默地暗恋着正直的谢非凡少爷,凌桀的泡妞手法到了夏红果这边似乎完全不管用了,而木讷的非凡却一直不懂红果的心思。

  胡歌当初在拿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就表示,谢非凡这个人物太完美了,完美的有点假,所以胡歌在演绎谢非凡的时候,加入了许多他自己的所理解的东西,比如木讷、没有亲和力、过于骄傲自大等,但无论如何此次胡歌在《摩登新人类》中的谢非凡扮相可谓是帅到极致了。而陈柏霖对于凌桀这样的一个角色可谓是“驾轻就熟”,因为陈柏霖本身就是一个大帅哥,确实是人见人爱。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陈柏霖的角色似乎少了以往的几许文艺范儿,转而加入了许多幽默成分。

  据悉,《摩登新人类》目前的后期制作已经接近尾声,全剧制作完成之后,将于年底播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