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圣依版《白蛇传》邀李连杰演法海 片酬上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08日09:50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杨子的娱乐公司巨力投资的电影《白蛇传》已于上周五在上海开机。除了之前传说的李连杰扮演法海之外,香港TVB小生林峰确认要在片中扮演许仙,而蔡卓妍(阿Sa)则扮演小青。白娘子一角由杨子的绯闻女友黄圣依扮演。

  记者昨日联系到巨力投资的发言人袁小姐,确认影片已开机,但是对于演员阵容和剧情则不肯透露。据了解,这部《白蛇传》投资2亿元,导演是著名的武术指导程小东,林峰扮演的许仙戏份在片中比较重。

  虽然影片的投资不小,但李连杰一人的片酬就已经高达8000万元,有传杨子这次为邀请李连杰,开出了一亿元的天价片酬。不过袁小姐表示,李连杰是否出演,暂时还未定。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