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绝命岛》恐怖热带雨林 上演骇人“万蛇朝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09:40
“黑道大哥”戎祥见蛇跑得最快
“黑道大哥”戎祥见蛇跑得最快

《绝命岛》惊现“万蛇朝宗”
《绝命岛》惊现“万蛇朝宗”

  10月12日内地首部美式惊悚动作电影《绝命岛》即将上映,导演冯超完全按好莱坞商业路线打造该片,外景取景东南亚风情的热带雨林,七位亡命徒上演恐怖闯关式的杀戮游戏,其中一场骇人的“万蛇朝宗”戏份,竟然全部动用真蛇上阵,令霍思燕、戎祥等主演至今回忆起仍心有余悸。

  霍思燕首拍蛇戏又爱又怕

  霍思燕在片中饰演时尚性感的夜店太妹,她也是第一次要面对这么多真蛇拍戏,又爱又怕,一方面觉得蛇有一种神秘高贵的气质,蜿蜒如水的行动方式,捕食时敏捷灵巧,另外它们身上的花纹非常漂亮华丽,而令霍思燕感到害怕的是蛇是冷血的动物,报复心很强,很记仇,总能找到伤害过它的人,伺机报复。

  “黑道大哥”戎祥自幼“晕蛇”

  “黑道大哥”戎祥拍这场蛇戏时却是叫苦不迭,原因是他从小就很怕蛇,直到现在还“晕蛇”晕得厉害,虽然要饰演霸气十足的黑帮老大,却无法战胜“恐蛇症”,所以干脆,拍这场戏就闭上眼睛,一咬牙冲过去,好在导演没有发难,一条就顺利通过了。

  群蛇吓哭清纯学生妹

  拍这场“万蛇朝宗”最有挑战的是饰演清纯学生妹的演员程伊,因为她要从这十几条活生生的蛇中间小心翼翼地走过去,对于一名年轻演员来说确实是很大挑战,要克服对蛇的恐惧还要表演得恰到好处,符合人物的性格特点,而且导演要求从多个角度拍这场“重头戏”,所以至少要连走三遍。最后导演喊“ok”时,学生妹的眼泪一下就下来了,至今想起来还会后怕。

  小漠河逞英雄与蛇亲吻

  有人怕蛇,有人却根本不惧,饰演二人转演员小漠河的演员小沈龙,本来戏里娘里娘气的他却逞了一回英雄,觉得它们挺可爱的,甚至用与蛇亲吻的方式来交流感情,真是艺高人胆大。但他也有一套自己的理论,首先这些蛇都不是毒蛇,而且拍摄时正值冬季,应该是蛇冬眠的时候,所以根本没有攻击性,完全不用担心。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