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泰燊出演《被遗忘的时光》 感情受挫身心疲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09:29
《被遗忘的时光》成泰燊饰演“刘旭”
《被遗忘的时光》成泰燊饰演“刘旭”

《山楂树之恋》成泰燊饰演“罗老师”
《山楂树之恋》成泰燊饰演“罗老师”

成泰燊
成泰燊

  电影《被遗忘的时光》讲述了当代中年人在物质世界中的困境,以及试图寻回被遗忘的时光的复杂心情。本片由曾获2010加拿大国际电影节杰出影片奖的导演顾译编剧执导,新加坡九岸国际有限公司发行,而该片的男主演则由“国际影坛实力派演员”成泰燊担纲,剧中成泰燊将饰演公司老板,但因感情问题令其身心疲惫。

  成泰燊在电影《被遗忘的时光》中饰演公司老板“刘旭”,剧中“刘旭”的太太红杏出墙,俩人的婚姻走到了尽头,而集团公司即将上市,围着利益运转的各色人等纷纷亮相,“刘旭”感到身心疲惫,一次在舞厅,“刘旭”结识了空姐“小清”,两人有了爱情,但“刘旭”和其太太是大学同学,也是生意拍档,双方的离婚事件与利益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此遥遥无期,矛盾中的“刘旭”开了一百万的支票给“小清”,算是承诺,亦是补偿,这个举动却伤害了“小清”,两人的爱情陷入了困境,最后“刘旭”决定卖掉公司的股份,从金钱和婚姻的雾数中走出来,重新整理生活和感情。除了该剧,成泰燊将在电影《山楂树之恋》中饰演“静秋”的老师“罗老师”,该片将于9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