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学校接女儿摆臭脸 梧桐妹机灵叫醒恍神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09:15
贾静雯接女儿放学
贾静雯接女儿放学

  中新网9月8日电 贾静雯孙志浩长年和狗仔队谍对谍,连女儿梧桐妹也成精。昨天下午4点半,贾静雯去学校接梧桐妹,不知是否烦恼太多,有点恍神,反倒是梧桐妹超机灵,一见闪光灯就大喊“妈妈”,还立刻把小脸埋进妈妈怀中躲镜头。贾静雯则大摆臭脸,抓着女儿气呼呼往校园里跑。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梧桐妹今年才5岁,就比同龄儿童早熟,今年6月,孙志浩带梧桐妹去看电影,也被狗仔堵到,当时她正在讲电话,还冷静的请对方挂掉,再用手机遮住自己的脸,颇有巨星架式。

  澄清2个爸妈误解

  贾静雯最近勤跑学校,上周孙志浩说梧桐妹到新学校被笑“有2个爸爸2个妈妈”、“你妈妈跟同性恋交往”,为此贾静雯上周六特别跑去参加家长会,经过了解后,她说同学的意思是“你有电视上的妈妈,跟会来接妳的妈妈”,根本不是孙志浩讲的那个意思。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