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出院戴颈箍开工 或加盟《白蛇传》演许仙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08日09:11

  信息时报讯 林峰上周六因颈椎移位入院诊治,前日上午便急急出院,戴上颈箍的他一脸倦容,透露自己一节脊椎骨移位,两节脊椎压住神经线,要进行物理治疗,但首要都是休息。不过出院后回家稍作休息的他,却立即前往将军澳电视城为新剧进行拍摄,身体是否顶得住?他却表示自己“顶不到也要顶”。

戴上颈箍的林峰一脸倦容,合十指感谢大家关心。
戴上颈箍的林峰一脸倦容,合十指感谢大家关心。

  随身带物理治疗机

  林峰出院时表示,经医生诊断后证实有一节脊椎移位,更有两节脊椎压迫神经线,令他感到非常痛苦,故院方提供舒缓疼痛的仪器让他带走,林峰说:“医生诊断后证实是旧患,加上演唱会后工作过度而疲劳引致颈痛……之前都有少许症状,排舞时双脚会无故抽筋,所以我都戴上护膝排练,幸好没有在台上抽筋。”

  林峰说留院数天均有做物理治疗,他说:“脊骨有好几节有问题,要多休息,避免大动作。”谈到是否能充分休息,他说:“暂时手头上很多工作,不能放假,如果押后会非常影响进度,故晚上都要工作。”

  工作排至农历新年

  林峰出院后回家稍作休息,就戴着颈箍回电视城与佘诗曼拍摄新剧《花花世界花家姐》。他说:“今天主要是办公室戏,接下来整个星期都有厂景及外景,然后准备到内地拍电影。(身体顶得住么?)顶不到也要顶,因档期已经排满到明年农历新年。”林峰指每年也有申请大假,可是每次也因工作取消,他也想趁年轻有机会,不想有何错失,目前考虑购入七人车,增加休息时间。

处在上升期的林峰开工开到没时间看病,真是让一班影迷好担心啊。
处在上升期的林峰开工开到没时间看病,真是让一班影迷好担心啊。

  链接

  望加盟《白蛇传》演许仙

  无线为力捧林峰成为歌影视红星不遗余力,除了让他在《翡翠明珠》和《抱抱俏佳人》两片中做男主角外,又为他成功争取到在《白蛇传》中演许仙一角,与他合作的演员包括出演白蛇的黄圣依、演法海的李连杰,以及演青蛇的阿Sa。有香港记者向导演程小东求证此事,他却以签过保密协议为由拒绝透露,无线制作资源总监乐易玲就说:“还没落实,因为他(林峰)还有其他的事在谈,看一下能不能够安排到。”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