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立波唱“独角戏” 《壹周-立波秀》取消访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2010年09月08日09:04

  昨晚,新一季《壹周·立波秀》开录,不同的是,录制地点从兰心大戏院改到了艺海剧院,以往的嘉宾访谈环节也被取消,变成了周立波独撑全场的脱口秀。记者获悉,这次录制的节目将在“十一”期间于东方卫视播出,不过播出时段尚未敲定。

  三天的录制中,周立波继续以“海派清口”方式对近期热点的民生话题进行趣谈,话题涵盖了教育、健康、相亲、世界杯、职场等话题:他将以高考与教育为主要依托,调侃高考制度以及教育体制下的众生百态;以年内相亲节目出现、蹿红、被批等一系列现象为题材,聊聊相亲节目和相亲的那点事儿;当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一同亮起了红灯该如何自处;2010是世界杯年,谈谈球迷、球星和关于世界杯的种种;聊聊职场的困惑与生存之道,以及上班那点事儿……

  在以往两季《壹周·立波秀》中,周立波曾与韩寒、李宇春等嘉宾对话,这一次,为什么取消了嘉宾访谈环节?周立波昨天告诉记者,这个选择是他和制作方团队共同达成的。改为独撑全场,脱口秀的内容大大扩容,每一期都有一个主话题,并列出几个关键词,关键词下又分为名词解释、趣说、段子几个部分,条理清晰。三天共录制六期节目,每一期都以上海歌舞团舞蹈演员的伴舞开场,如录制世界杯话题时,周立波就在世界杯主题曲的歌舞秀中以开球开场。他很懂得和台下观众互动,录制前就关照大家,“之前看过《壹周·立波秀》吧?因为我们这个节目面对全球华人,所以我只能讲普通话,录制可能会在2小时至2个半小时之间”,就算中场休息时有观众大声抗议不满意他讲普通话,他依然重申了一遍,并且适当拍一下观众马屁,“我们上海是海纳百川的地方,今天的观众素质都很好”。

  [链接]

  《立波秀》语录

  章鱼帝猜中8场有什么了不起?我周立波猜中韩比赛结果,连续猜对了20年,为什么没人称我“立波帝”或者“波帝”?

  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有个女人,这个女人就是他的丈母娘。

  比尔·盖茨捐出了580亿美元,他信奉一句话“在巨富中死去是一种耻辱”,老天,给我一次耻辱的机会吧。

  21世纪的三大件变成了房子、车子、票子,辣手哦。身处21世纪,新娘不是和新郎结婚,而是和房子结婚,情愿在没有爱情的房子里哭,也不愿在有爱情的蜗居里笑。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