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异空危情》“惊秋”上映 定位“竦幻电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程菲(实习生)
2010年09月08日08:56
唐一菲在戏里戏外都被吓得不轻。
唐一菲在戏里戏外都被吓得不轻。

  信息时报讯 继《荒村公寓》、《异度公寓》等恐怖片在暑期“惊吓”大批观众之后,又有一部港产恐怖片来袭。由《新碧血剑》导演张海靖执导,冯德伦、应采儿、唐一菲等人主演的悚幻爱情片《异空危情》,近日正式通过审查,将于10月12日上映。

  影片改编自青年女作家林永琛最畅销的小说《共生》,她的成名作《魔幻厨房》也曾被改编成电影。《异空危情》大胆定位在“竦幻电影”的新概念上,相比目前热映的《盗梦空间》,《异空危情》堪称一个“噩梦空间”。电影讲述心理医生萧听琴(唐一菲饰),在治疗的过程中反陷入女精神病人沈流霜(应采儿饰)设置的异度时空,开始遭遇种种惊悚怪事,并被神秘邪影追杀,和老公甄杉凛(冯德伦饰)也出现问题……电影在拍摄时就常常让两位女主角惊吓不已。应采儿和唐一菲都曾表示很怕在影院里看这部影片:“那些拍摄的日子,经常半夜很安静时突然跳出个东西来,导演说这是为了能拍到真实表情。”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