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潘长江女儿潘阳首次“触电” 出演杨恭如下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08:44
潘阳
潘阳

  中新网9月8日电 潘长江的女儿潘阳首次“触电”,在喜剧片《你是哪里人》出演杨恭如扮演的杂志主编的下属,她说,剧本由爸爸先看过,他觉得挺好的,就让我来演了。

  喜剧片《你是哪里人》9月7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杨恭如、苗皓钧、唐文龙、潘阳、李斯羽、张俪等二十多位演员,及新锐导演蒋旭出席了活动。出道以来总是跟爸爸潘长江一起亮相的她承认自己这回首次“触电”算得上是“单飞”之举,“这个剧本也是苗叔叔(苗皓钧)先给我爸爸看过了,他觉得挺好的,就让我来演了。”一听自己被叫做“叔叔”,旁边的苗皓钧一脸痛苦的表情。

>>点击进入组图

  东北人潘阳在戏里“狂飙”东北话,可谓十分过瘾。她在片中饰演杨恭如的下属,从开始时对这个上司一百个不服气,到最后两人互相理解,中间也经历了很多曲折的事情。

  杨恭如在其中饰演杂志社主编。她坦言,最为难的是要在这部电影中讲上海方言,所以特意早早来到剧组开始学习语言,但上海话和粤语差太多,让她很伤脑筋。

  据导演蒋旭表示,该片讲述了一群客居北京的外地人一边漂泊一边奋斗的故事,“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各怀梦想,带着自己的乡音和生活习惯来到北京,经历各种向往、奋斗,在这片本不属于自己的地方,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属感。”他说,这部电影表现了现代生活中求职、买房、择偶等多个热门话题,经济适用男、蜗居族、蚁族、月光族都将出现在电影中。

  本片演员阵容还包括著名喜剧明星李琦、张海燕、雪村、句号等,另外,知名脱口秀主持人那威、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曹涤非、实力演唱组合1983等也都跨界加盟,预计在年底上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