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三国·关云长》明年开机 高希希再拍三国题材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8日08:41
高希希。(资料图)
高希希。(资料图)

  京华时报9月8日报道 (记者易东方)由麦兆辉、庄文强联袂执导,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的电影《关云长》正在后期制作中,电影《三国·关云长》又将开机拍摄。昨天,《三国·关云长》在关公故里山西运城举行启动仪式,制片方宣布影片将由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投资高达1亿元。

  《三国·关云长》将由高希希执导,著名品牌策划家潘友林执笔创作、担纲编剧,资深电影人岳晓湄、卓顺国、周凯旋策划。昨天,高希希接过了制片方颁发的聘书,宣布影片正式启动筹备工作,并开始在全球华人中遴选优秀演员加盟。

  对于《三国·关云长》与《关云长》的区别,高希希说,他不了解《关云长》,无从比较两部影片,但是《三国·关云长》肯定不会拍成一部纯武侠片。影片将在关公故里山西运城拍摄,明年下半年开拍,目前剧本刚刚完成一稿。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