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袁咏仪张智霖开心搬豪宅 做足准备迎接第二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08日08:32

  信息时报讯 近日圈中喜事频传,让已育有一名四岁儿子的袁咏仪(靓靓)也按捺不住,一直想在40岁前再生第二胎的她,不惜暂停工作,养肥自己等生仔。眼见爱妻为造人一事大费周章,张智霖也不敢怠慢,努力工作赚奶粉钱之余,更积极物色新居,两人最近被发现原来已由月租6万多、面积约165平方米的大潭曼克顿花园旧居,秘密搬至月租逾15万、位于浅水湾的近280平方米一户的福慧大厦豪宅,准备为一家人提供又大又舒适的安乐窝。

张智霖载袁咏仪外出兜风,喜迁新居的两人心情大好。
张智霖载袁咏仪外出兜风,喜迁新居的两人心情大好。

  新居清幽低密度

  刚度过39岁生日的袁咏仪,为了全力造人迎第二胎,不但全面停工积极闭关造人,还进食不同种类补品调理身体,希望早日迎接新生命来临。张智霖也为家中随时会添新成员做足准备,早前不停带着太太在港岛上物色豪宅新居,不过直到近日才终于决定租下位于浅水湾道的豪宅。该幢大厦仅十多层,属于低密度住宅,四周环境清幽,新居面积足足比旧居大足一倍,单位面积也完全符合二人要求,因此即使每月租金高达15万元,他们还是决定租下。连日来有记者发现张智霖驾驶其价值过百万的奔驰跑车出入该大厦,而之前他送给靓靓平日代步的七人车,也见到停泊在停车场内。

曼克顿花园旧居 面积:约165平方米 市值:3000多万元 月租:逾6万元 楼龄:24年
曼克顿花园旧居 面积:约165平方米 市值:3000多万元 月租:逾6万元 楼龄:24年

  旧居路窄不方便

  近日张智霖驾车载着靓靓离开浅水湾道新居外出,有记者上前问张智霖是否搬了新屋,他说:“是呀,都住了一段时间了。”至于问到是为了迎接新生命?他却推说以前住大潭太远,新居出入比较近方便。而坐在旁边的靓靓全程听着老公说话,脸露甜丝丝笑容。之后张智霖还开玩笑说:“还有那边(大潭)的路窄,比较危险,我车技不好嘛!(你车技不好?)没郭富城好。”二人心情如此开心愉快,相信很快就有喜讯传出。

福慧大厦  新居 面积:约280平方米 市值:中层单位逾7000万元 月租:15万元 楼龄:28年
福慧大厦  新居 面积:约280平方米 市值:中层单位逾7000万元 月租:15万元 楼龄:28年

  搬屋搬上瘾

  靓靓与张智霖一家似乎有“搬屋瘾”,自2005年至今,5年内已迁居四次!2006年,当时怀孕的靓靓为安胎,租住位于宝云道13号、面积约220平方米的豪宅,月租约15万。直至2006年底儿子出世,靓靓一家于翌年搬往面积306平方米的山顶道花园台豪宅,当时租金约每月13万,随着租金升至每月18万,两夫妇决定搬往面积约165平方米、月租6万的大潭道曼克顿花园。直至今年,为方便儿子上学及生BB,靓靓再次迁居至位于浅水湾、面积约280平方米的福慧大厦豪宅。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