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痞子英雄》电影版将拍 赵又廷陈意涵苦练武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08:06
陈意涵与赵又廷亲密练功
陈意涵与赵又廷亲密练功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即将开战!赵又廷、陈意涵辛苦体训两个多月,终于看出一些成果!两人展现超高柔软度的分腿拉筋、双人倒立、飞踢、回旋踢,陈意涵苦练多时的剪刀脚被教练称赞进步很多!赵又廷则做了许多增加柔软度的拉筋动作及过肩摔技,他更期待像意涵一样也有一个自己的大绝招,下次法国武术指导来台就会带来他为片中主角设计的动作绝招。

  赵又廷说:“这次筹拍电影版做了很多的训练,比拍摄电视剧的时候更有系统,专业的拉筋及柔软度训练,对于保护自己会比较有用,之前拍动作戏的时候筋没拉开比较容易受伤,这次印象最深刻的拉筋动作是迭罗汉,要做上半个小时才行。”前一阵子做了一个前翻的动作,导致左手中指疼痛,全身还有多处部位例如肩膀、腰、背、膝盖、手腕因为密集的训练而酸痛,赵又廷每周都得上中医诊所推拿针灸,还好医生说没有做错方式,只是太疲累了。

  赵又廷在《艋舺》拍摄前也曾做过体训,他表示《艋舺》的武术指导是韩国人,那时候韩国的教练教导他们的方式是投入感情去打,一个人打八个人要用尽全力去打,讲究一种即兴的招数。这次的卢贝松御用的法国武术则是比较像《神鬼认证》里的近身搏击动作,着重真实感但又充满危险与致命性!

  陈意涵除了跟着一班男性做着高难度的体能训练之外,导演这次还安排她骑重型机车躲避坏人追逐的场面,陈意涵回忆第一次要驾驭重型机车时,当场被吓傻,重机教练牵来的哈雷重型机车重达四百多公斤,几乎是意涵体重的10倍,而且教练对意涵说:“这辆重型机车很难驾驭,一翻倒可能就会把妳的腿压断!”当场让意涵瞠目结舌,但个性坚强的小女生仍然咬牙练习,为了能在电影中呈现酷炫的场面,意涵可是豁出去了!

  对于即将开拍的电影版,两人都抱着期待的心情,也很期待看见最后在大银幕上呈现的高难度动作场面,再辛苦也都值得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