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独家:杨子版《白蛇》开机 李连杰蔡卓妍或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盆友
2010年09月08日08:04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由杨子旗下的巨力影视传媒投资拍摄的《白蛇传说》,已经在浙江安吉竹海低调开机了。除了一早定下的由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白娘子之外,在开机仪式上,导演程小东、监制崔宝珠的身份也被公布了。

  杨子和黄圣依的联手,在电视剧市场上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关于他们俩将再接再厉携手电影新版《白蛇传》一度风传,但是黄圣依每次在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回答都是:“到了《白蛇传》的时候,我们再谈这个事情。”据悉,前期时间如此长的主要原因还是《白蛇传》的规划过大,早期阶段甚至考虑过要拍成3D版,后来因为技术原因达不到3D的标准才作罢。

  《白蛇传》最终易名为《白蛇传说》,意在和之前的《白蛇传》撇清关系,故事将会在传统的白蛇传说和徐克电影版《青蛇》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除了故事的角度之外,该片的演员阵容配搭也成为关注的焦点。之前公布的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法海、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青蛇都得到了肯定,蔡卓妍方面还表示“对这部电影真的非常期待”。至于许仙的人选,和蔡卓妍同属英皇旗下的林峰成为候选人之一,而人气更旺、知名度更高且古装扮相曾经得到广泛认可的黄晓明也在考虑范围之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