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尔冬升合作告吹 内地官司庭外和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07:46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芝与导演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宝)将于明年合作新戏,两人更公开表示很想跟对方合作,可惜,最终事与愿违,张柏芝与小宝因档期问题,双方未能达成共识,合作一事告吹,令两人一向友好的关系,亦面临考验!

  张柏芝与尔冬升合作一事,已经谈了多时,小宝更扬言有两个剧本给她选择,而张柏芝对小宝当年提携之情,感激至今,亦很希望产后复出的第一部电影,是跟小宝合作。双方早前还公开表示将会合作拍摄由内地著名小说改编的《秋海棠》,男主角是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故事讲述京剧戏班反串花旦秋海棠,与女大学生罗湘绮相恋,但其后罗湘绮被迫嫁给大军阀做二少奶,秋海棠最终不但被毁容,还跳楼自杀,故事悲惨。

  未能合作无损友情

  原本张柏芝与小宝经多次聊谈,可惜最近却起了变化,因新戏之开拍日期有所更改,令张柏芝的档期配合不上,虽然双方一直都很希望合作,亦诚意十足的花了一段时间去聊,最终因未能达成共识,只得放弃合作!观众若想看到张柏芝与小宝这组合再合作,看来要等下一次机会了。

  就合作告吹一事,记者求证张柏芝经理人周小姐,她承认此事,并表示:“张柏芝同小宝因为某些问题,合作不成。我们看中的不是《秋海棠》。”有指柏芝正看的剧本应是《大魔术师》。

  张柏芝与小宝最终未能成功合作,虽然二人关系良好,双方而言可算是一次考验,记者问张柏芝经理人,今次合作不成有没有影响两人感情,她说:“不会,大家关系一向很好,不会因为合作不成感情受到影响。”

  内地官司和气收场

  张柏芝的复出作虽然遇上少许风波,但她与内地广告商纠缠多时的四千万元官司,最近终告结束!今年七月,内地某广告商入禀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合约问题向张柏芝索偿四千万人民币,经过双方律师一番周旋之下,双方最终决定庭外和解,和气收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