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圣天门口》 > 新闻动态

《圣天门口》热拍 “雪家少爷”程皓枫全情投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1:18
程皓枫《圣天门口》饰演雪茄
程皓枫《圣天门口》饰演雪茄

略带忧郁的雪茄(程皓枫饰)
略带忧郁的雪茄(程皓枫饰)

  日前,由张黎、刘淼淼执导,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程皓枫等人共同演绎的年代大戏《圣天门口》转战上海,持续热拍。博纳经纪签约艺人程皓枫饰演片中颇为关键的人物——雪家大少爷雪茄,一个经历坎坷情感、性格非常复杂的角色。在整个拍摄过程中,程皓枫将自己百分百全身心地投入到角色中,并获得了导演及剧组上下的一致称赞。

  青年演员程皓枫曾经在《长恨歌》、《碧血剑》、《神雕侠侣》等多部电视剧中有着精彩表现而被观众所熟知。而2010年无疑是他的一个创作年,在结束了张纪中版《西游记》、以及《救人一命》、《黎明前的暗战》的拍摄后,转即就投入到张黎导演的最新力作鸿篇巨制的《圣天门口》当中。程皓枫对于这一次能够能与张黎、刘淼淼导演合作,感到非常开心与荣幸,“在看完剧本后,就觉得雪茄是一个赋有个性的角色,虽然和我自己开朗、外向的性格完全不同,但导演对我的肯定给予了我不少的动力和信心,在拍摄的过程里,自己越演越顺手,完全将自己和雪茄融为一体”。

  在剧中,程皓枫所饰演的雪茄,与段奕宏饰演的杭九枫是从小在同一小镇上长大的好朋友,但雪家、杭家两大家族却是互相敌对,而小宋佳饰演的阿彩既是雪茄的未婚妻又是杭九枫心爱的人,在风雨飘摇的大时代面前,个人命运变得脆弱不堪,难以预料。究竟这个精彩故事会将如何发展,程皓枫在表演上又将会有何突破,就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