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光荣绽放》将播 田歌与江珊再“过把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7:51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十五年前她是火爆荧屏的野蛮女友,一部八集的电视剧《过把瘾》让江珊一夜之间红遍了大江南北,江珊塑造的杜梅让男人爱也不是恨也不是,现实生活中她是否也如剧中那样“作”?

  江珊曾经和高曙光有着一段甜蜜的爱情,但随着这段甜蜜婚姻的结束,她就从此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十五年里她到底经历了怎样的爱情,事业和生活?如今她首度接受电视媒体采访,节目中她敞开心扉畅谈这十五年来的心路历程,面对主持人的尖锐提问,江珊都从容面对,没有丝毫迟疑和伪装。

  《过把瘾》之后江珊的角色都没有超过杜梅,面对这个问题江珊将如何应对?

  江珊为什么选择一个人生活,面对离婚她又为何如此从容淡定,她又将如何面对女儿的质疑?

  从小在醋缸里长大的江珊承认自己很爱吃醋,尤其爱吃女儿的醋,并大方承认会吃另一半的醋,关于如何吃醋江珊将有着怎样的绝招?

  现在的江珊到底有着怎样的遗憾,面对将来的爱情,江珊又有着怎样的期望,很会享受生活的她也有着独特的江式保养秘籍。详细内容敬请收看9月14日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21:25分《光荣绽放》,田歌和江珊畅谈爱情保鲜秘笈。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