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新闻报道

《怪侠一枝梅》马天宇杀青 与刘诗诗相约再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6:33
马天宇刘诗诗戏里戏外都是好搭档
马天宇刘诗诗戏里戏外都是好搭档

马天宇饰演“一枝梅”中的“千面戏子”贺小梅
马天宇饰演“一枝梅”中的“千面戏子”贺小梅

  由上海唐人电影摄制和出品的新概念武侠剧《怪侠一枝梅》的首版片花一经推出即受到各方热议,成为网络的热点话题,剧中几位主演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诗诗、马天宇、萧正楠廖启智等人在《怪侠一枝梅》中的新角色也颇受瞩目。而饰演怪侠“一枝梅”中“千面戏子”贺小梅的马天宇已经于日前杀青,惜别剧组,并且与好友刘诗诗相约再聚。

  告别“小梅” 期待再会

  出演《怪侠一枝梅》是马天宇首次尝试动作戏,虽然在炎热的拍摄天气下练习动作戏异常辛苦,但马天宇也坦言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不仅出来的效果让人惊喜,在剧组的生活也趣味横生,还新认识了不少朋友,更难得的是与“一枝梅”中惟一的女将刘诗诗成为好友,二人还感慨合作不过瘾,相约再聚,有机会要再合作,延续《怪侠一枝梅》中金牌搭档的称呼。

  戏里戏外 默契十足

  戏里贺小梅(马天宇饰)和燕三娘(刘诗诗饰)既是默契搭档又是知心好友,三娘暗恋“一枝梅”的老大离歌笑(霍建华饰)却不敢袒露心迹,因为离歌笑的不解风情而心情郁闷的时候,贺小梅这位知己就会出马,好言相劝、安慰开导,甚至在三娘为了任务假装出嫁时为三娘描眉梳头,可谓三娘的铁杆“闺蜜”。戏外刘诗诗与马天宇的戏份最先开拍,在导演的指导下经常讨论剧本和角色培养“一枝梅”队友的默契度,所以也是最先熟络起来,二人戏里戏外默契度十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