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英皇高婷惊艳亮相 成中国红推广大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6:26
高婷(中)
高婷(中)

  日前在深圳,英皇新人高婷获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颁发的“中国红行动推广大使”称号。高婷是英皇在内地刚刚签下的艺人。善于造星的英皇将如何打造这位新星,引起了各方极大的关注。

  酸枣成英皇新小花旦

  有着英皇内地新小花旦之称的高婷,长相甜美,清纯中透着阳光可爱。令人惊叹的是,高婷虽是刚刚出道,却是舞技了得。有着专业舞蹈功底的她,民间、芭蕾、古典样样皆通,更曾在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张继钢大型舞剧《一把酸枣》中有着上佳的表现。这部被誉为中国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舞剧中,高婷出色的表现给主创团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清纯女生成推广大使

  在当下大走性感路线、以绯闻取胜的潮流之下,高婷良好的外形和气质,显得一枝独秀,令人十分看好她的星途。此次启动仪式的新闻发布会上,一袭优雅着装的高婷显得格外引人注目,随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为高婷颁发了“中国红行动推广大使”称号。中国家具行业以及各大家居卖场老总共同见证了这一善举时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