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牛倾家荡产拍新片 被巫启贤批“没志气”(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07日15:57
巫启贤(右一)与阿牛(左一)昨天在发布会现场搞笑
  
  倾家荡产拍《初恋红豆冰》内地票房期望是1500万元

  阿牛被巫启贤批“没志气”

  “阿牛,你有点志气好不好?”听说阿牛对新片的票房期望仅有1500万元,巫启贤很“气愤”。

  昨日,马来西亚影片《初恋红豆冰》在京首映,马来西亚歌手阿牛初执导筒,并率巫启贤、曹格、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三名主演到场。

  “为了拍这部电影,阿牛已经玩到了倾家荡产!”巫启贤现场主动爆料。

  阿牛闻言则频频点头,一副无奈模样:“拍电影真的很难。”

  不过,《初恋红豆冰》并不像一部导演处女作,其技法娴熟,剧情感人,在马来西亚上映时,票房接近800万元人民币,几乎创下当地最高纪录。

  “在马来西亚,只要是人都会去看《初恋红豆冰》。”巫启贤笑言。

  记者问及在内地的票房期望,阿牛小心翼翼地说,“只要过1500万,就让巫启贤大哥去裸奔。”

  巫启贤一听急了:“阿牛,你有点志气好不好?我看你一点都不懂内地的票房形势。1500万,现在在内地算是很烂的片子。”

  接着他还强调:“阿牛,你不要用千万做单位,要用亿做单位,比如0.5亿、0.3亿什么的,就别几千万了,让别人听见了会笑话的。”

  全场所有人都被逗乐了,阿牛则一脸茫然:“真的假的,内地现在这么牛?”

  文/记者喻德术 摄/记者付丁

  《初恋红豆冰》简介

  一部关于阿牛初恋故事的电影,讲述上世纪80年代马来西亚小镇里几个年轻人追求爱情和梦想的故事,青涩而又纯真。

  作者:喻德术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