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立新儿子受赏识 《非诚勿扰2》任副导演(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07日15:57
杨立新(资料图)
杨立新(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高嘉阳)虎父无犬子,杨立新演艺事业顺风顺水,儿子杨乐也于今年正式跟组拍片,并深得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赏识。

  近日,记者探班电影《非诚勿扰2》,在现场,一个帅气的小伙子一直忙前忙后,一经打听才知道原来他正是演员杨立新的儿子杨乐,现在在剧组担任副导演。

  23岁的杨乐目前在美国杜克大学就读戏剧专业,在拍摄《唐山大地震》时他就小试牛刀,在片场帮忙一个多月,还客串了片中的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同学”一角。他深得冯小刚导演赏识,被赞不仅努力,能吃苦,而且有“眼力见儿”。

  正因为杨乐的努力,在《非诚勿扰2》中,冯小刚导演也找他加入幕后团队,并让他担任副导演一职。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乐非常谦虚,称自己只是帮助剧组做协调部分演员的工作,在整个跟组过程中,他跟随冯小刚导演学习到很多东西,非常开心。

  作者:高嘉阳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