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广平《粟裕大将》开机 戎马刀戈再现英雄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5:32
郭广平出席《粟裕大将》新闻发布会
郭广平出席《粟裕大将》新闻发布会

郭广平饰粟裕
郭广平饰粟裕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央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拍摄的电视剧《粟裕大将》近日已经开拍。在迎接建党九十周年之际,这部力求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统一的电视巨作无疑具有相当深刻的意义。以影视形式展现粟裕将军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对我们回顾我党我军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年轻一代树立爱国思想教育,激发革命斗志,弘扬主旋律,有着积极重要的作用。

  在剧中,金英马演员郭广平担当重任,演绎粟裕将军戎马一生的英雄传奇。该剧将以战争长卷的形式,描绘我军在苏北、淮海、渡江等重大战役中取得的光辉胜利。而在这部宏伟的战争巨制中,郭广平饰演的粟裕将真实还原一代将军的伟大才略。郭广平也表示,这是他演绎生涯中意义十分重大的作品,粟裕将军是个家喻户晓的英雄人物,除了尽力做到“形似”,如何做到“神似”才是真正具有难度的。“我会尽全力去把这个人物诠释到位,也希望所有观众能关注这部精彩的巨制。”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