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张小五的春天》 > 《张小五的春天》_新闻动态

《张小五的春天》再度来袭 闫妮将熟女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5:28
“张小五”成就偶像闫妮
“张小五”成就偶像闫妮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闫妮潮范
闫妮潮范

  继央视一套和八套大热之后,观众翘首以待的《张小五的春天》再次席卷荧屏,首次创下广西卫视、吉林卫视等五大卫视联播和海峡两岸同播的形式。领衔主演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仅成功塑造了极具励志性职业经理人形象“张小五”,同时也凭借该剧大走时尚路线,演绎了人气熟女的“潮范”定义。

  人气熟女定义潮范 韩国造型倾力打造

  该片中,闫妮饰演的“张小五”,虽然不是都市妙龄女郎,但当下火热的“典型”白金剩女形象更具有视觉杀伤力。除了闫妮细腻的情感表演以及时而鬼马的喜剧元素将角色表现淋漓尽致之外,由韩国造型团队打造的“潮范”熟女也堪称一大亮点,让闫妮区别以往荧屏形象来了一次时尚转身。据悉,这次造型可是剧组为闫妮量身打造,造型师多次从韩国空运潮流服饰,并且煞费苦心亲自搭配,所以电视剧一经播出之后,“张小五”的衣着搭配也成了一本潮流别册,深受熟女青睐。

  你有“金三顺” 我有“张小五”

  众所周之,韩国偶像剧成就了一批经典荧屏形象,这其中也不乏被中国观众大为推崇的角色,像“金三顺”便是其中最受欢迎的一个,灰姑娘与白马王子的梦幻浪漫爱情故事曾深深地打动了无数观众。当《张小五的春天》出现时,很多观众都称她为中国版的“金三顺”,可比起韩国的偶像色彩,“张小五”依然没有抛弃现实生活元素,将焦点仍然放在了一个创业者步履艰辛的奋斗过程以及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所以“张小五”的偶像色彩招揽了大批年轻观众,其现实性依然没有失去喜欢生活剧的观众群。灰姑娘与白马王子的爱情很浪漫,灰姑娘变公主的经历可就是励志的大主题了,可以说,《张小五的春天》翻开了中国内地偶像剧的新篇章,赢得了中国观众各个年龄层的口碑,同时,“张小五”也成就了一个很偶像的闫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