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董璇受陈宝国表扬 最想演战争中的女强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3:45
董璇
董璇

  在热播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扮演的马嘉丽董璇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片中的她时尚靓丽,妙语连珠,但是拍摄时没少吃苦,除了长期穿着高跟鞋挑战极限外,还要在冰冷的冬天穿着丝袜微笑,在这个时尚女强人角色受到众多表扬的同时,董璇却表示,自己更想演战争中的女强人。

  除了《美女如云》,董璇主演的《刁蛮娇妻苏小妹》也在全国播出。让董璇惊诧的是,这个角色的演绎还得到了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认可。“前几天一起吃饭,他说苏小妹演得不错啊,我脸当时就红了,我平时特别不容易脸红。宝国老师是我从小的偶像,艺术家级别的,他表扬我,特别惊讶。”对苏小妹这个角色,董璇表示完全是在挑战自己的风格,“平时我挺淑女的,演完苏小妹感觉自己性格都变了,好像嗓门都变大了。原来说话声音比较小,不太主动跟人交流,人一多就基本不说话了。”

  董璇透露,她特别想演一个战场中的女强人,“一个很勇敢的女人,跟男人一起上战场打仗。”之前董璇演了很多淑女到极致的角色,她表示很想突破自己,“太完美的人,观众会觉得有点假。好人很难演,让观众相信生活中有这样的好人,确实挺难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