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道游击队2》开机 赵恒煊率原班人马再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3:39
赵恒煊《铁道游击队2》
赵恒煊《铁道游击队2》

  近日,新版电视剧《铁道游击队2》在山东枣庄永安乡马场影视基地采景,并于上周在铁道游击队影视城试开机。 时隔五年后从拍续集,饰演刘洪的赵恒煊也又率领原班人马再聚首续写新的传奇。对此,不少“游击队”影迷表示十分期待和看好。

  据了解,05版红色经典剧《铁道游击队》中,给大家印象最深的便是“勇将”刘洪。前段《十三省》的热播,因剧中耿三的“英雄土匪”一角深入人心,也令赵恒煊的演技受到全国老中青三代观众的好评。此次《铁道游击队2》作为红色经典电视剧《铁道游击队》的续集出现,传奇时代影视旗下老戏骨赵恒煊将率领原班人马,时隔五年再度携手,继续搭档,共同挑战剧中角色。在续集中他们将继续为保护老百姓的安宁以及保护好铁路而奋斗。从目前制片方公布的一组定妆照来看,赵恒煊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岁月的痕迹在他们脸上也并不明显,只不过是赵恒煊扮演的“刘洪”多了几分沉稳而已。

  据悉,新版《铁道游击队2》讲述抗日战争胜利后,铁道游击队消灭藏身于枣庄中兴煤矿公司内日伪残留军队的故事。该剧由国家一级编剧张辉力和国家一级导演王新民协力打造,赵恒煊、刘长纯、程前、史兰芽等主演,全剧共30集。主要在马场影视基地和铁道游击队影视城拍摄,计划拍摄3个月。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