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陈键锋做客《闪电星感动》 谈如何避免诈捐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2:50
陈键锋做客《闪电星感动》
陈键锋做客《闪电星感动》

穿防辐射衣服
穿防辐射衣服

与搭档互动
与搭档互动

  前日,香港TVB当红小生陈键锋来沪录制东方卫视明星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为沂蒙山区的小朋友筹集10万的慈善款项参观世博会。为了圆满完成此次任务,陈键锋煞费苦心,在外场换物过程中,不仅与外场主持丹丹穿起西装婚纱扮演甜蜜新人,两人还上演真人版电视购物秀,一会由丹丹穿上防辐射服,一会陈键锋扮演小飞侠,绞尽脑汁终于换得一对夫妻3000元的数码相机。本期节目将于9月16日(下周四)晚21:15分播出。

  由于近期电视剧《美人心计》在各大卫视的热播,在剧中有出色表现的陈键锋在内地人气飙升,连他自己都被上海观众的热情“吓”到:“没想到这部剧会这么红,今天街头换物的时候大家都知道”。听到这番话,大家都以为今天的换物一帆风顺时,但陈键锋却说有难度,自己居然还要穿着孕妇装去游说,“那个感觉真奇怪,不过最后总算完成换物了”。并透露说最后换的宝贝是从上海滩有名的“阿庆叔叔”那里换来的,价值不菲。

  当提及近期“慈善做秀”、“诈捐门”等事件,是否担心自己做慈善节目会招来非议时,陈键锋则幽默地反问道,“你的意思是会有沽名钓誉的嫌疑?”他表示明星有很多责任,慈善只是其中一种,只要真心去做,就不需要担心舆论的压力,“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八卦,问心无愧就好”。记者提问是否听闻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诈捐门”事件,陈键锋表示一直忙于工作,还未听说。然而陈键锋也表示自己在捐款时会很谨慎选择机构,信誉度一定要高,比方说红十字会,比较可靠。

  此外,陈键锋透露他将于中秋节开工,出演新剧《剩女的黄金时代》,在剧中出演一个心理医生。“这是我在内地的第一部时装剧,我很期待”。当被问到是否担心自己会变成剩男时,陈键锋表示自己对异性的要求并不苛刻,但可能自身的性格会是一个障碍,“我是个极端的人,要么很爱很爱,要么不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