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祖峰回忆96级明星班往事 祝福恩师崔新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2:14
祖峰回忆校园生活
祖峰回忆校园生活

  正值教师节来临之际,知名演员祖峰接受娱乐节目专访,回忆北影96级明星班的趣事,并真心祝福恩师崔新琴教师节快乐。

  祖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6级,其所在的班级是大名鼎鼎的明星班。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晓冬等都是祖峰的同班同学。在接受娱乐节目《每日文娱播报》的专访时,祖峰回忆起了以前的校园生活。祖峰表示那时候同学们都一起搭档排练小品,切磋演技,关系都处得非常好。即使毕业以后大家各自成名,工作非常忙碌,每年也会抽时间举行同学聚会,并去看望班主任崔新琴老师。

  谈到崔新琴老师,祖峰则坦然表示,第一次见她的印象是严厉。尽管大家都认为崔新琴老师和蔼可亲,但祖峰仍然坚持崔老师有她严厉的一面,“她对我们的学习要求非常严格,我们要去拍戏了,她也会看剧本,一一把关。”祖峰非常感激崔新琴的细心教导,并透过镜头,提前祝恩师教师节快乐。“我希望崔老师在生活的每一天都很幸福快乐,开开心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