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保姆与保安》 > 新闻动态

于小磊回应《保姆与保安》吓坏观众 深表理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2:01
于小磊饰演的“乐丽川”
于小磊饰演的“乐丽川”

  日前,由杜淳、于小磊、姚芊羽(在线看影视作品)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电视剧《保姆与保安》继地方频道播出后,再度抢陆山东、辽宁等卫视热播。在剧中饰演富二代“乐丽川”的于小磊,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回应“吓坏观众说”。

  在电视剧《保姆与保安》中,于小磊饰演的“乐丽川”对杜淳饰演的保安“国梁”独爱有加,为了得到杜淳的爱更是不择手段,对情敌姚芊羽饰演的保姆“大苗”、陶虹饰演的“音乐人”不断进行打击报复,不少观众对剧中“乐丽川”横刀夺爱的行为表示残忍。

  对于观众的强烈反映,于小磊表示在电视剧《保姆与保安》中的富二代“乐丽川”,有着非常优越的生长环境,从小养尊处优,身上会有很多与普通人不一样的东西,例如看待事物会比较极端,并不像普通人对许多事物的想象是美好的。富二代从小时候起,周围的人就都是以她为中心点,所以相对会有些自私。于小磊同时也表示,并不是所有富二代都是如此,只是从自己饰演的角色出发,去感受一个剧中的富二代。

  于小磊在现实生活中很柔弱,与剧中性格产生巨大反差。为了塑造电视剧《保姆与保安》中“乐丽川”,于小磊坦言自己一开始演起来很别扭、很吃力,后来在不断的磨合中,去寻找和发现一些共同点,强迫自己真正去做这个人物。在电视剧《保姆与保安》上映前,于小磊一直担心剧中饰演的“乐丽川”不够野蛮强硬,现在看到观众的反映也终于松了一口气,表明自己的演技真正打动了观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